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苦攒10余万被丈夫拿去包情妇 失意跳海被救

2011年09月16日 14:1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辛苦攒下十几万元拿给丈夫开店,没想到丈夫却把金钱和精力花在了包“小三”上。今年35岁的江西女子汪女士,心都伤透了。昨日上午,想不开的她,在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下垵村跳海轻生,幸被当地近海打捞的渔民救起,之后送到了台商投资区秀涂边防派出所。

  汪女士说,自己和丈夫在深圳打拼多年。几年前,汪女士将自己辛苦攒下的十几万元交给丈夫开办理发店。但没想到,自从开了店,赚了钱,丈夫就“恋上了别的女人”。今年年初,丈夫的外遇败露,汪女士气急不过,找到“小三”将其一顿暴打,之后,汪女士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判拘役八个月。

  前不久,她刑满释放回来,发现丈夫已将理发店盘给他人,并且带着“小三”远走高飞了。已成孤家寡人的汪女士,不仅承受了经济损失,还失去了家庭。不得已,今年8月底,汪女士从深圳来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投奔正在当地务工的亲戚。

  由于亲戚经济状况也不佳,汪女士觉得“备受冷落”,“世间仿佛再无温暖”,昨日上午8时许,她独自一人来到海边,想到了寻死。

  说出自己的故事之后,加上民警的开导,汪女士的情绪略有稳定。昨日中午,汪女士被秀涂边防派出所的民警送到了泉州市救助站。想起民警曾劝过自己以后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汪女士向民警表示,自己想要在救助站静心几日,之后准备先在救助站做义工,生活一段日子。(海峡都市报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蔡扶超 赵鹏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