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买房途中遇车祸妻子罹难 为攒积蓄打拼10年

2011年09月18日 10:4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武昌珞喻东路军械士官学校路段,一对湖南夫妻驾摩托车赴葛店买房途中突遭横祸,摩托车被一辆水泥罐车撞飞10多米远,妻子不幸罹难。目前,肇事司机已被东湖高新交管控制,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事发后,目击者刘先生率先给本报新闻110报料。记者赶到珞喻东路军械士官学校的事发现场,交警已将肇事车辆扣留。现场目击者回忆事发经过称:上午9时30分许,路上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摩托车上的一对中年男女被一辆水泥槽罐车撞飞10多米远,两人摔在了停在路边的公交车车下。附近市民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事发后,交警和120急救车赶来,将这对中年男女从公交车下救出,送往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抢救。据了解,这对中年男女为夫妻关系。丈夫名叫魏战海,44岁;妻子姓熊,36岁,均为湖南人。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熊女士受重创不治身亡,其丈夫全身多处受伤住院治疗。

  在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急诊抢救室里,丈夫魏战海不顾打着吊针扑倒在地,跪在妻子熊女士的遗体旁,“我对不起你啊!终于要过上好生活了,你怎么就这样走了……”

  10多年前,魏战海和妻子从湖南来到武汉,在华中师范大学当园林工人,妻子做保洁工作。夫妻俩育有两个孩子,大的孩子已上高中,小的刚刚8岁。夫妻俩工资不高,但一家人团聚在异乡,生活其乐融融。

  奋斗了10多年,夫妻俩终于攒下了一笔积蓄。武汉房价略高,夫妻俩在鄂州葛店看中了一套房子,决定贷款买下。昨日一早,夫妻俩去楼盘签购房合同。魏战海提议,路远,咱们乘车去。妻子不同意,乘车要花钱,咱们还是自己骑摩托车去吧。美好的一刻,在上午9点30分成了永恒。一场车祸,夺去了一个家庭美好的生活。

  记者看到,珞喻东路路况较好,过往车辆车速较快,但在事发路段道路突然变窄,加上是一个下坡,过往车辆在此不得不减速变道,存在安全隐患。

  面对这一现状,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一肚子苦水。此处有一个公交调度站。公交车在这里本应该在停珞喻东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但由于非机动车道被不少“黑的”盘踞,公交车不得不停上了马路。

  附近居民称,今年以来,该路段已发生了多起车祸,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过往司机和附近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道路环境。 (记者 查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