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一办公楼两层洗手间发生倒塌 未有人员伤亡

2011年09月19日 09:3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安一办公楼两层洗手间发生倒塌未有人员伤亡
倒塌的2层洗手间还比较完整。记者张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巨响,建工路5号院内一家单位的一栋办公楼的两层洗手间和一间厂房发生倒塌,所幸未有人员伤亡。据了解,事发现场隔壁是家建筑工地,施工方将地基已经挖到倒塌楼房跟前,由于雨水浸泡,才发生了事故。

  下午2时,记者赶到事发地,一栋两层高的楼房倒塌在对面工地的地基下,由于是钢筋结构,坍塌的楼房面目还比较完整。在现场,记者还发现有一间40米长的厂房,一半已经落入地基,厂房里的部分物资散落在地基里。

  倒塌的楼房是陕西神泉有限公司办公楼的洗手间,事发时公司的总经理张先生正在办公楼里。据张经理回忆,上午9时30分,有员工报告洗手间出现了一道很长的裂缝,随后他便前去查看。他刚走到洗手间门口,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声音。“不好,房子要塌了。” 张经理和楼上10名员工迅速从2楼撤离。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着实让张经理和员工吓了一大跳。张经理说,从楼上撤下来还不到10秒钟,只听“轰”的一声巨响,2楼的洗手间顿时消失在了他的眼前,接着紧挨着洗手间的一间厂房也发生了倒塌。

  据张经理说,事发前,他们多次跟工地方进行了沟通,但对方一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估计是这两天下雨,致使楼房下的泥土松软,才发生了事故。记者电话联系了工地负责人王经理,但对方不接受采访。(记者 张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