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多趟内地至乌鲁木齐列车受水害影响晚点

2011年09月20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0日电 (张永恒)因连续降雨,9月18日晚,陇海铁路下行线(自东向西)三门峡境内观音堂车站-庙沟车站间因水害塌方中断行车。受此影响,内地至乌鲁木齐的部分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据乌鲁木齐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0日,受影响的旅客列车共计11列,其中由内地开往乌鲁木齐的7列,包括:广州至乌鲁木齐的T35次列车晚点10小时50分钟到达,郑州至乌鲁木齐的T197次列车预计晚点10小时20分钟到达,商丘至乌鲁木齐的K175次列车预计晚点9小时到达,连云港至乌鲁木齐的K1351次列车预计晚点11小时到达,汉口至乌鲁木齐的T193次列车预计晚点13小时30分钟到达,上海至乌鲁木齐的T53次列车预计晚点20小时到达,杭州至乌鲁木齐的K595次列车预计晚点20小时达到。

  由乌鲁木齐开往内地的4趟旅客列车在乌鲁木齐站的发车时间也将受到影响。包括:乌鲁木齐开往广州的T36次列车预计晚点发车6小时,乌鲁木齐开往郑州的K176次列车预计晚点发车1小时,乌鲁木齐开往连云港的K1352次列车预计晚点发车2小时,乌鲁木齐开往汉口的T194次列车预计晚点发车10小时。

  目前,铁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受损线路,各次晚点列车也都及时补充了餐料和饮用水,列车乘务人员积极安抚旅客,旅客情绪基本稳定。由于各次列车晚点运行,旅客及接亲友的市民可关注各车站公告及广播播报,或者电话咨询客服热线12306,及时了解列车到达的准确时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