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持铁棍砸坏四辆车 曾因酒后伤人被处理

2011年09月22日 10:01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要他看到亮灯或是反光的东西,二话不说上来就砸。”昨日凌晨2时,一名醉酒男子借着酒劲儿在劳动南路糜家桥村,打砸了2家麻将馆和4辆汽车。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只要看到反光的东西他就砸”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劳动南路糜家桥村,家住附近的何师傅说:“凌晨2点,我看见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砸烂了一家麻将馆的门之后从里面冲了出来。看样子是喝醉酒了,迷迷糊糊的,他只要看到亮灯的或是反光的东西就砸。”

  糜家桥村的治安员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街上巡逻,突然听到不远处有打砸和争吵的声音,跑过去一看发现,一个男子正在拿着一个半米长的铁棍到处挥舞。

  “那个男的当时刚砸烂了一辆小货车的挡风玻璃,司机看他手里有那么长的棍子也不敢靠近,我当时也是赤手空拳的,所以只好报了警。”王师傅说。

  曾因酒后伤人被警方处理过

  随后,记者在劳动南路派出所见到了正在做笔录的几名受害人。

  被砸的一家麻将馆的老板齐女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在她家麻将馆不远处的另一个麻将馆喝了几瓶啤酒,不久就有了醉意。随后,该男子把麻将馆的玻璃门踹烂后跑了出来。

  齐女士说,她当时看到不远处有人边走边打砸店铺、车辆,就想赶紧关门,没想到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两家店离得还不到100米,他很快就过来了。砸坏了我们家店的一扇玻璃门,损失大概得500多元。”齐女士说。

  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赵鸿岗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在一家洗浴城门口发现了该名男子,当时该男子发现有警察要带走他,进行了非常激烈的挣扎。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莲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这名男子在2009年就因故意伤害被警方处理过。(见习记者 付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