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客车货车相撞致2死24伤 或因躲避自行车酿祸

2011年09月29日 09:0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蒙城县板桥西新三关村肥河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江苏大客车与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货车司机当场死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 24人受伤。

  现场:货车司机当场遇难

  事故发生在上午8时许,地点位于蒙城县境内S305线41KM+900M处。在现场,一辆大客车与大货车相距不远。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大货车车头已全部损毁,而货车司机依然被卡在驾驶室内。这辆悬挂鲁Q78829的重型货车上满载货物。

  而相撞的大客车悬挂的是苏C13729牌照,这辆大巴的右侧中部被撞凹进去一大块,车体横在路边。里面的伤员已全部被送往医院,现场只剩下被卡的货车司机,消防人员正在设法解救。

  救援:附近群众伸出援手

  当天早上,蒙城县刚下过小雨,路面比较湿滑。事发后,蒙城县县长车照启,副县长荀凤飞在第一时间率领交通、消防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工作。24名伤员在第一时间被送往了县一院、二院和中医院,医疗费由各医院垫付。目前,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事发时客车上好像有30多人,现在都已经被好心的百姓救出来了,并被送去了医院。”现场一位救援人员介绍,由于客车上伤者众多,附近赶来的群众,自发地支援抢救伤员。

  原因:或因躲避自行车酿祸

  在事故现场,除了出事的大货车和大客车外,还有一辆自行车也倒在两车附近。据现场的群众介绍,当时他们看到出事的大客车因为躲避这辆同向行驶的自行车,才与大货车相撞的。 “当时估计车速比较快,路又滑,然后就与对面开过来的大货车撞上了! ”

  目前,交警部门仍然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安徽商报 于林才 崔小宝 彭文浩 吴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