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刚复婚就闹别扭 男子“咬”媳妇致其离家出走

2011年09月29日 10:2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天满沈阳转悠,晚上守在派出所等信儿。对于25岁的黑龙江小伙赵洪峰来说,如今他的世界里最重要的不是赚钱、吃饭、睡觉,而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回自己的亲密爱人。“这几天,我心里老难受了,哪怕她打来一个电话也行啊!可这5天来,一丁点儿音讯都没有,媳妇快回家吧,一切都是我的错!”9月28日,一筹莫展的赵洪峰来到了报社。

  闹别扭 把媳妇“咬”跑了

  “我已经找了5天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求你们帮帮我吧!”面对记者,25岁的赵洪峰苦苦哀求,希望能找回媳妇杨玉华。

  对于发生在9月23日中午的那一幕,他如今后老悔了。赵洪峰告诉记者,他和媳妇今年刚复婚,老家有一个6岁的儿子。最近,在沈阳包活赔了7000多元,而当天,正是因为干活赔钱这件事,媳妇和他吵起来,都怪自己喝了酒,到后来两人甚至还动起手来。“她挠了我好几下,我在挣脱时咬了她一口。”赵洪峰低着头说。

  赵洪峰告诉记者,双方冷静半个小时后,媳妇就用一个理由将他支了出去,而当时自己也没多想,感觉一切都过去了。大概两个小时之后,正在外面忙活的他,突然接到了邻居打来的电话,说他的媳妇拎着不少衣服离开了家。深感不妙的赵洪峰赶紧开车回家,在路上还连续剐了三辆车,到家后发现,媳妇真的不见了,除了一些衣服外,身上就带了200多元钱,连手机都没带。

  后悔了 媳妇快点回家吧

  赵洪峰告诉记者,9月23日,他整整在外面找了媳妇一宿,由于到最后打不到出租车回家,他干脆从八里堡一直走到了文官屯附近的家,把脚都磨破了。而五天来,赵洪峰找遍了五爱市场、上木场、中街等媳妇常去的地方,光打车钱就花了1000多元。同时,媳妇的家人也都联系个遍,都说不知道她的去向。

  赵洪峰说,媳妇出走的这段日子,他特别难受,只吃了半份盒饭,睡了两个小时,因为只要一端起饭碗或是躺在床上,满脑袋里想的全是她。

  现如今,最让赵洪峰后悔的是,自己报案太晚了。赵洪峰告诉记者,他是9月24日报的案,而通过派出所查询身份证发现,媳妇在9月23日晚上有过住宿记录,因此,如果要是早报案一天的话,没准儿就能找到媳妇。于是,自打那天起,赵洪峰白天在外寻找,晚上在派出所苦等,希望能再盼来好消息。

  在讲述过程中,赵洪峰流下了眼泪。“我现在真的已经知错了,只要她能回来,我磕几个头都行。”赵洪峰一边说一边用手擦着眼泪。他分析,现在,媳妇很可能会在某个饭店打工,希望她看到报纸后能快点回家,哪怕打个电话也行啊。(首席记者 白昕文并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