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局长夫人“代夫考察” 单位称其为自费

2011年09月30日 09: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局长夫人是自费半旅游半考察。”

  最近,有网友爆料江苏海安城管局长夫人代替局长外出参观考察。随后,海安县城管局办公室的朱主任做出了刚才的回应。他承认,今年9月间,海安县物业协会组织了一次前往西安和延安、为期5天左右的考察。考察团约10多人,局长没参与,其夫人预付了2800元,自费参加了这次活动。海安县物业协会是一个民间组织,不隶属于海安县城管局,该局只对其“业务指导”。

  纵横点评:或许是局长太忙,夫人分担了工作的劳苦;或许是局长清廉,考察的费用自掏腰包。然而这到底是旅游还是考察呢?被“业务指导”的物业协会组织局长夫人自费旅游还要附带工作,似乎让人难以理解,况且局长夫人又能考察出什么?还有,这半旅游,半考察,到底是按上午和下午划分的,还是按景点内和景点外划分的呢?这种辩解好苍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