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女大学生“波霸大赛”夺冠 回应质疑(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0后女大学生“波霸大赛”夺冠回应质疑(组图)
韦亮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原10月13日电(胡健)山西某高校大学生在“寻找中国第一波霸”的比赛中夺冠后,不少网友对其产生质疑。13日,她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比赛比的不是胸围,是修为。

  9月28日,来自山西某高校的大学生王静(化名)从全国5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贵州省贞丰县“双乳峰”景区形象代言人。据了解,当时不少游客听闻“波霸”一词慕名前来,但看到冠军得主时,不少游客大失所望,表示与心目中的“波霸”形象相去甚远。

  寻找“波霸”只是噱头

  2011年5月,贵州省贞丰县“双乳峰”景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寻找中国第一波霸”的景区形象代言人网络选秀大赛。一时间,“波霸”一词为海选景区形象代言人“鸣锣开道”抢足了风头,谁会成为“波女”,成为一大悬念,被广泛关注。

  6月的一天,就读山西某大学舞蹈专业的王静从朋友处得知了此次大赛的消息,便登录景区网站查看。王静对中新网记者说,“最初看到‘波霸’这个词儿时,感觉不是很好,认为是商家在作秀,炒作。”一时间打消了参赛的念头。但接下来的一段话让她决定试一试。

  “‘双乳峰’因其形似女性乳房,被当地人尊称为‘圣母双乳峰’,为了突出双乳峰景区所寓意的母亲文化与女性文化象征,景区还特意建造了一个母亲文化园,塑造了女娲造人、孟母教子、岳母刺字三尊雕像,融女性文化、布依文化、佛教文化及现代时尚元素为一体。”

  在了解了选秀目的后,王静开始了填表、报名、网络投票以及初选等一系列流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网络投票和层层筛选,形象和气质俱佳的王静从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前100名,并以第三名的身份冲进10强,进入全国总决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