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昆高速贵州三穗县境内6车追尾 致3死6伤(图)

2011年11月24日 14:30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昆高速贵州三穗县境内6车追尾致3死6伤(图)
消防救援被困伤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1日,沪昆高速公路三穗县境内蜜蜂大桥路段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造成3人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贵州)三穗县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当日中午1时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高速路上滞留的车辆已经排成了一条约1公里的“长龙”,消防救援车辆被堵在距事故现场400米左右的位置无法通行。消防救援人员只得携带救援器材跑步前往现场。

  现场有6辆车发生连坏相撞,一辆红色小轿车和一辆面包车内的5名伤者已经在此前被救出,但面包车和一辆挂车内仍有人员被困,挂车内被困者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已经死亡;栽倒在路边的隔离带里的面包车内的一中年妇女已经遇难,而另一伤者被变形的车体卡住。事故共造成3人遇难。

  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剪首先抢救面包车内被困人员,数分钟后,被困伤者成功获救,并送上120救护车,随后又将面包车内遇难的中年妇女移出车体。接着,救援人员又对挂车进行处置,由于挂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汽油泄露了一地,救援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禁止围观者带火源进入事故现场,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将该车遇难者移出车体,对残留汽油进行冲刷。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贵州都市报 毛懿 柳文龙 记者 罗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