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一工人半只身子卷入除锈机器身亡(图)

2011年12月19日 11:39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一工人半只身子卷入除锈机器身亡(图)
图为救援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河北)沧州工人半身卷入除锈机

  消防人员拆卸机器将其救出,但还是不幸身亡

  12月15日21时许,沧州市开发区鑫光防腐厂的一名工人不慎被卷入除锈机器内,消防救援人员对机器进行破拆后,将被困工人救出,但该工人终因伤势太重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该工人正在操作除锈机器设备,由于衣服不慎卷入传动轴内,导致工人的身体被带入滚轴,其他工人发现后,赶紧关停了机器,但是该工人的上半身已被卷进除锈机的滚轴下面,只有两条腿露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由于需要对机器破拆才能将工人救出,人们拨打了119求助,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先仔细勘察了除锈机构造,然后,利用无齿锯切断滚轴下面的拨轮轴。拨轮轴由直径10厘米的空心铁管铸成,与机器相连接无法直接拆除。此外,由于切割点距离被困工人较近,为防止工人被火花伤到,消防人员找来垫子等遮盖物将被困工人护住。

  经过15分钟的努力,消防人员终于将拨轮轴成功锯断,把被困工人救出,随即抬上等在一旁的120急救车。不幸的是被困工人由于伤势太重还是没有保住性命。(记者 冬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