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车飞越隔离带撞上另一辆车 事故致两死两伤(图)

2011年12月19日 14:25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车飞越隔离带撞上另一辆车事故致两死两伤(图)
事发公路边的山头还有明火。
两名死者遗体被搬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大广高速泰赣段3003公里处(距南康市横市乡出口2公里),一辆小车突然飞起,穿越中央隔离带撞上另一辆小车,造成两死两伤,并引发山火。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福建牌照的黑色小车四脚朝天,旁边一辆广东牌照的白色小车内已证实两人死亡两人受伤。据交警介绍,事发时,黑色小车由南昌开往赣州方向,不知何故飞起来,穿越中央隔离带撞上白色小车。

  黑色小车四脚朝天,所幸车内人员没有大碍,司机自行从驾驶室爬出来。白色小车内的人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驾驶员被方向盘死死卡住,经医务人员检查发现已无生命气息;副驾驶位乘员昏迷,经医务人员检查发现也已无生命气息。经证实,事故造成两死两伤。

  事故中,黑色小车的发动机残骸飞到车道旁的山上引发山火。南康市森林消防、南康市麻双乡、南康市横市乡政府干部和村民等200余人参与灭火。赣州市公安消防特勤中队官兵也赶到现场,利用水罐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对泄漏的油品进行稀释保护,同时帮助救援白色小车内的被困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昨日下午5时许,山火也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江南都市报 方有为 记者谢宝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