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进大厦找厕所不慎摔下电梯井(图)

2011年12月23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深夜进大厦找厕所不慎摔下电梯井(图)
该木门后面就是电梯井
男子摔在地上动弹不得 梅建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10点多,一名青年男子跑到南京宁丹路已停业的东方娃娃动漫城里,自称找厕所方便。不料在一楼通道处推开一扇木门后一脚踏空,从电梯井中摔至地下车库的水泥地上,受伤严重。据介绍,因该大厦已停业多日,内部多处设施已拆除,导致出现如此意外。

  一位在现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晚10点多,在这座大厦里的保安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呼救,经过一番寻找,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负一楼的地下车库水泥地面上,身体不能动弹,不断挥动两只手,向人求救。动漫城的保安称,当时也听到“咕咚”一声响,开始以为是风吹掉什么东西,砸到地板了。后来,听到不断有声响,以为有小偷来偷东西,几名保安就在外围寻找,没发现什么异常,直到听到这名男子在里面喊救命。随后,保安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询问,男子自称到这座已停业的大厦里来找厕所。不过,保安却不这么认为,当时是黑夜,怎么会找到动漫城里面来呢,他觉得男子的动机可疑。因为男子动弹不得,民警又紧急喊来120急救车,将男子送往医院诊治。

  记者看到,该男子摔下的地方,是一楼的一个木门,木门离地下车库的地面有近4米的落差。这个木门外面,是一处空井,直达下面负一楼。据大厦人员介绍,这里可能是用于装电梯的,后来一直没有装,经营人员撤走后,这里更是被闲置,只用一个木门拦住。但木门并没有上锁,导致男子推开木门后,直接从电梯井跌了下去。

  “从外面进来,到一楼要走一段距离,再上至这1米多高的台阶,才能找到木门,上个厕所要费这么大劲吗?”一名保安称,该男子如此大费周折,非常蹊跷。为防止再次出现意外,保安用石块将木门堵了起来。

  记者在南京市第一医院了解到,摔伤者姓王,他称刚到南京来找工作,晚上路过这里时,突然感到内急,才跑进去方便的。而经过检查,男子的伤势不轻,为腰椎骨折和盆骨骨折。目前,警方正对男子摔下电梯井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梅建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