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租男友过年成另类新潮 “恋爱租赁”引热议

2012年01月09日 09:2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临近"剩女"的你,还在为亲戚朋友们的"关心"而感到无处藏身吗?孑然一身的你,还在为同学聚会上大家成双入对的场面而纠结郁闷吗?本人承担各种节假日期间、各种形式类别的男友租赁业务,入行几年来,业界及顾客口碑绝对一流,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对,您别吃惊,这家名叫李国平99的淘宝网店卖的就是人。春节在即,网上租男友的业务悄然兴起。租个男友回家过年,按照网上卖家的说法,即方便又灵活,如果你有幸租到专业级代男友,不但能讨得父母家人的欢心,还能在朋友同学面前有面子,多么划算的买卖呀。

  可是,租男友不比租其他物件,那可是租了个大活人,这要怎么交易呢?记者以欲求租男友的买家身份联系到了一家淘宝网店的店主。

  男:吃住行你都管就行。

  女:这合法不?不会有问题吧。

  男:咱也不杀人放火的啊

  这家名叫星星商铺的店主在网上告诉记者,他家租赁的宝贝就是他本人,他目前居住在沈阳,今年28岁,记者谎称要租他回北京过年,对方表示只要吃住行全包,去北京过年没有问题。而当记者要求看照片再确定是否下单时,男子甚至爽快的提供了QQ号,记者在他的空间里也看到了这名男子的生活照。而当记者问起为何要租赁自己时,男子这样回答:挂着玩的啊。

  记者从网上了解到,目前网络上租男友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广告并不少见,年轻人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剩女剩男的日渐增多,都给租赁男友留下了生存的空间,虽然男女朋友出租并不违反我国法律,但却有不少人表示,出租男友触碰了道德底线。

  此外,这种"恋爱租赁"的行为并不能得到法律保护,一旦在租赁过程中遇到纠纷,当事人的权益也会受到不必要的损失。(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