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学生上学迟到遭父打骂 一怒之下放火烧家

2012年01月09日 09:3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7日0时15分许,(大连)水上公园综合警务站接到报警称,附近一小区居民家中失火。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该小区某栋三楼一户人家的窗口火光很大,烟雾弥漫。

  民警冲上楼发现,起火的是这家的一间卧室,里面的书桌、被子、床、暖气罩等物品都在熊熊燃烧,民警赶紧帮忙灭火。被惊动的邻居也都端着脸盆拎着水桶赶来灭火,很快便将火扑灭了。结果,只是这间起火的卧室被烧得不成样子,其它几间屋子问题不大。

  “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询问。

  失火人家的男主人道出实情。原来,他儿子今年15岁,在某中学读书,学习成绩一般,性格还很孤僻,家长非常操心。最近班主任打来电话说,他儿子上学经常迟到,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1月6日晚上他回到家中,先说了儿子几句,儿子开始一声不吭,后来倔脾气上来,开始反驳他,父子俩吵了起来,他就动手打了儿子几下。儿子一怒之下,在他自己的卧室放了把火就跑了。

  “我眼瞅着他把被子点着,转身就跑了。我赶紧灭火,火却越烧越大。”男主人说,如果不是众位邻居和民警帮忙灭火,整个家都可能被烧毁。(记者 孟醒石 王德江 实习生 刘敬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