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一家5人在家中死亡 警方认定系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赤峰一家5人在家中死亡 警方认定系中毒
2009年02月06日 12: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2月5日提供的消息,2009年除夕夜发生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绍根镇温都包嘎查(村)王海江一家5人全部死亡案,初步侦查认定系中毒死亡。

  据介绍,1月26日1时许,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绍根派出所接到绍根镇温都包嘎查党支部书记赵殿福报案:该嘎查哈日钦艾乐小组王海江一家5口在家中死亡。接到报警后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出警到现场进行侦查。

  1月26日10时许,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效敏带领侦技人员10余人,赶到案发现场进行侦查。经初步侦查认定:王海江家中面粉、肉与农药长期混放一处,导致面粉、肉受污染,食用后中毒死亡。

  1月27日上午,金仓带领旗公安局、民政局、绍根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到绍根镇温都包嘎查实地了解情况,并对死者后事、家属安抚及当地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2009年除夕夜,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发生了一桩命案,该旗绍根镇温都包嘎查一户农家祖孙三代5口人,在吃完年夜饭后,相继出现了呕吐、晕迷等症状,并在3小时内相继死亡。(李富 翟智永)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