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十大流行秘闻:最神秘民政局地址电话均有X——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月十大流行秘闻:最神秘民政局地址电话均有X
2009年02月11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11日电 (何锡铨) 人机思维互动网站网民雷达( )“秘闻”分类排行榜消息发现,1月份,中国十大秘闻因转载网站众多(监测中国境内500家主流新闻网站),而备受网民关注:

  1、少林寺首次在佛教活动中引入商业运作遭质疑。1月3日,少林寺的“腊八喜施粥 慈心会少林”活动,让无数游客惊喜万分,暂时中断或改变游览行程,到少林药局前领取一次性的纸碗,尝尝加了少林秘制药汁的腊八粥。施粥活动结束后,记者辗转找到了释永信。“我看粥里的东西挺全的,具体都有啥,我也说不清。”提起粥,释永信开始打“太极”,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妥协”了:“我们的粥,加入了少林秘制药汁。”

  2、湖北“最神秘民政局”,网站上地址电话均有“X”。记者打开监利县民政局官方网站,看到网页最底部写有:“版权所有荆州市监利县民政局办公地址:监利县××路×××号。电话:0086-716-8××××××传真:0086-716-8××××××”。在投诉咨询一栏中,网友对网站地址的投诉和恶搞留言已达50余条。网友称,不知道民政局为何在网站上把联系方式写成“×××××”,“这绝对是湖北省史上最神秘的网站。”

  3、三鹿毒奶粉案追踪:揭密三鹿集团如何掩饰真相。三鹿集团一位质量检查员透露,过去奶站往原奶中为增加重量而兑水,后来随着收奶时检测日趋严格,一些不法奶站就开始追求“技术含量”,往原奶中掺加一些混合物以增加蛋白质含量,随着做这种事情的人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三聚氰胺与麦芽糊精按一定比例配置的“蛋白粉”最为普遍。

  4、黄光裕案升级:公安部部长助理“落马”内幕。公安部有关人士19日向新华网记者证实,公安部在侦办黄光裕经济案件中发现,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查局局长郑少东及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相怀珠存在违纪违法嫌疑。目前,郑少东、相怀珠二人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5、台媒揭秘扁看守所年夜饭菜单:佛跳墙鱼翅姜母鸭等。春节期间,所方依往例规划好过年菜色,除夕至初二的三天都有加菜,在看守所过年的阿扁,吃到八仙佛跳墙鱼翅、滑蛋牛柳、芦笋烩双菇及围炉火锅料汤等年菜。初一及初二所方也加菜,三杯鸡、姜母鸭及羊肉炉都上桌。

  6、外交部发言人揭秘,女性服装每次至少需换色。章启月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发言人这个工作对女性来说可能更复杂一些,比如服装至少每一次都得变换颜色,发型、化妆也要比男士花更多的时间。”在能查到教育背景的外交部19位发言人中,大多数都曾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其中8人是地地道道的北外人,另有3人是大学毕业后到北外进修学习的。此外还有6人有海外留学经历。

  7、“小黄牛”网上“揭秘”倒卖火车票过程。一个大的黄牛手中囤积了大量票的时候,我们这些属于中间层的“黄牛”就每张加价二三十元从他们手里拿票,然后到车站、路边、旅店兜售给那些真正需要票的人,每张再加三五十元。这样一来,一张车票就可能高出面值100元或更多。

  8、总参解密国庆阅兵:展示中国特色武装力量体系。我们这次阅兵涉及陆军、海军、空军和第二炮兵部队、武警部队以及民兵和预备役,还将展示一些新型的武器装备,届时参阅要素将更加齐全,装备类型将更加多样,兵种专业将更加全面。

  9、海南:国土局干部密谋冒领补偿款70万元。海南省三亚市春园居委会书记何某在协助政府部门从事土地征用补助费用的管理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与三亚市国土局干部刁某和农民赖某、陈某相互勾结,虚报冒领国家征地补偿款722648.58元。日前,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判决何某、刁某、赖某、陈某犯贪污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七年、二年、一年六个月。

  10、揭开北海“资本运作”传销黑幕,博士官员卷入。公安机关查明,所谓的“1040工程”实际是一种以“资本运作”“连锁销售”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内部采取“五级三晋制”,每人交纳6.98万元,申购21份没有任何产品的“份额”后获得加盟和发展下线的资格,每人发展3个直接下线,按几何级数扩大,加盟者不断晋级,并从所发展的下线交纳的6.98万元中分得提成或奖金;当下线累积到超过29人时升为“老总”,收入最高可达1040万元。

  另外,“传言”分类排行榜消息发现,过去一周,五大传言流行新闻备受关注:1、刘翔父亲辟谣超重假消息:我儿子最多重了2斤半。2、平安肯定深圳修建摩天楼传闻,否认动用保险资金。3、重庆市官员辟谣:购房退税未被叫停,将继续执行。4、戴尔CEO称进军手机市场是传闻,未彻底否定。5、广东回应“缩水”传言:事业单位养老金不会大降。

  “怪现象”分类排行榜消息还发现,过去一周,五大怪现象流行新闻备受关注:1、西班牙足坛惊现离奇一幕,球员集体下跪为讨薪。2、七旬老太22年没吃过饭,医生称其存在心理障碍。3、女孩得怪病呼吸困难,山寨呼吸机帮助呼吸近1月。4、德国:清除狗粪有奇招,DNA数据库帮忙。5、美男子误以为遭警方通缉,假造溺水身亡20年。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