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为哥们义气“出卖”女友 拍裸照强迫其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人为哥们义气“出卖”女友 拍裸照强迫其卖淫
2009年02月11日 16:45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哥们儿义气可以“出卖”女友,让其到歌舞厅当坐台小姐还不够,还以拍裸照写欠条等方式强迫其卖淫。2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以强迫卖淫罪判处被告人17岁的杨斌、20岁的陈琳琳各有期徒刑三年,并各处罚金;判处被告人17岁的姜雯雯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判处被告人16岁的尤小燕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

  让你坐台不听话?来个“艳照门”

  2008年4月底,家住河南省汝南县的17岁的男孩杨斌在驻马店认识了15岁的女孩玉娇娇,二人以男女朋友关系相处。后杨斌将玉娇娇带到郑州,并让玉娇娇在一歌舞厅当坐台小姐,挣钱供其和朋友们花销。期间,杨斌以玉娇娇挣钱少为由,提出让玉娇娇去卖淫,玉娇娇坚决拒绝并借机躲了起来。后杨斌把玉娇娇不愿卖淫并躲起来的事情告诉了尤小燕。

  5月15日早上6时左右,尤小燕叫上姜雯雯、陈琳琳,三人将玉娇娇从该市二七区孙八寨一网吧内强行带到一旅馆杨斌租住的房间内,四人伙同张刚(另案处理)对玉娇娇进行殴打,张刚强行脱光玉娇娇的衣服,用杨斌的手机给其拍裸照,杨斌和张刚以玉娇娇不去卖淫就将其裸照发到网上,贴到其老家相威胁,逼迫玉娇娇卖淫,后趁几人不备,玉娇娇借机逃走。

  要没照片还不知咋整呢?再写个“莫须有”欠条

  5月21日晚,杨斌、陈琳琳和张刚在郑州市孙八寨街上发现玉娇娇后,又强行将其带至旅馆,用皮带抽打、烟头烫玉娇娇。杨斌给了玉娇娇几个耳光,破口大骂,“你胆子太大,照片还在我们手里你都敢跑,要是没有照片你还不知咋整呢?”

  杨斌提出让玉娇娇写欠条,并让姜雯雯草拟了一份“欠杨斌8万元欠款,8个月内还清”的虚假欠条,逼迫玉娇娇重新抄了一遍,以此逼迫玉娇娇卖淫。

  2008年5月23日,被害人玉娇娇逃跑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人员当天在郑州市孙八寨将四名被告人抓获。经鉴定,被害人玉娇娇伤情属轻微伤。

  该案在审理过程中,被告人杨斌、姜雯雯、尤小燕的亲属分别代三被告人各赔偿被害人玉娇娇5000元,共计15000元且已履行完毕,被害人请求对三被告人从轻处罚。

  杨斌说,“之所以用拍裸照写欠条的方式,是想着有这些东西在手,也就不怕她跑了。让她出去做“高台”挣钱,给自己和弟兄们赚钱花。

  被判刑,四人自食苦果

  二七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斌、陈琳琳、姜雯雯、尤小燕强迫他人卖淫,其四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强迫卖淫罪。我国刑法规定,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法院在量刑时考虑到四被告人系共同犯罪且被告人杨斌系主犯,被告人陈琳琳、姜雯雯、尤小燕系从犯,被告人杨斌、姜雯雯、尤小燕系未成年人犯罪。被告人杨斌、姜雯雯、尤小燕的亲属已代其三人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可对三被告人酌定从轻处罚;四被告人的强迫卖淫行为并未造成被害人卖淫结果的发生,可对四被告人酌定从轻处罚;被告人尤小燕在从犯中所起作用相对较小,可酌定从轻处罚。

  法院遂作出以上判决。(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作者: 卫香香 海滨)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