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悬赏征集"深吻秀":接吻够火爆 重奖两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合肥悬赏征集"深吻秀":接吻够火爆 重奖两万元
2009年02月12日 11:00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一个即将在合肥举办的活动面向社会发出邀约,两万元奖品买一个“深吻秀”:如果情侣接吻时间够长、够亲密,将获得两万元奖品。爱情之吻商业化引来诸多争议。

  两万元奖品征集“深吻秀”,是否有让神圣爱情沾染商业气息之嫌?

  安徽大学社会学老师李朝东表示,现在是“眼球经济”时代,主办方用一些新奇的手段吸引眼球本无可厚非,“类似热吻这样的比赛,大众可以有不同的看法,但社会可以多一些宽容。”

  持反对观点的学者则认为,爱情之吻不能商业化,一旦爱人之间纯洁的吻被用于商业炒作,就失去了原来的意义,所以此类“热吻比赛”不宜提倡。

  “我们不担心举办这样的比赛会遭受非议。”针对种种争议,活动的主办方金先生表示,这几年随着开放程度的提高,人们的观念也在改变,不再那么封建,“接吻本来就是一件平常事。”

  据了解,2006年,合肥一商家曾打算举办一次热吻比赛,但因报名人数太少,最后不得不临时取消。其实,国内一些城市近年来陆续举办了一些热吻比赛,有成功也有失败,比如,上海、南京等地一些热吻比赛就获得市民热捧,一对情侣曾以7小时不间断拥吻赢得大奖,但更多的比赛则“流产”或草草收场。那么,即将在合肥举办的这次热吻活动前景如何?主办方表示,不管有多少争议,他们都会尽力将这场热吻活动举办下去。“两万元的奖品,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相信会有许多突破传统观念的市民参加。”(宫礼)

  当众“热吻”,你敢吗?

  前不久,合肥一论坛曾经就热吻比赛征集民意:如果在广场举办热吻大赛,你有什么想法?调查结果显示,愿意主动报名参加比赛的占8.1%,62.16%的人明确表示不会去报名;认为这种活动虽然无聊,但有打破传统、有创意的占18.92%。从调查结果来看,超过六成的人不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热吻的举动。

  持反对意见的人认为,接吻是一种私密性很强的行为,如果把它推上了众目睽睽的公众场合,很难让人接受;赞同者认为,情侣热吻,当众表达自己的爱意和忠诚,应该是国人难得的浪漫之举,“随着市民观念的进一步开放,当众热吻也不是什么稀罕事!”(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