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男子偷记信用卡密码 敛财10万余元被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一男子偷记信用卡密码 敛财10万余元被逮捕
2009年02月12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2月12日电(何蒋勇 董剑)日前,宁波一男子偷记他人信用卡帐号及密码,共盗用信用卡费用20万余元,通过“空中充值”从中获利10余万元。近日,宁波市江东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谢某。

  记者从该检察院了解到,家住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的谢某和女友分手了,但两人还保持着联系。去年年初,他的女朋友托谢某给她充手机话费,并且告诉谢某一个银行账号和密码。之后,谢某成功地用这个卡号、密码进行了手机充值。

  同时,谢某偷偷记下了信用卡帐号及密码,以及了解“空中充值”操作方法。此后,他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自己的手机充值,结果竟然成功了。他便想到用这个卡号、密码开始给别人充话费发财。

  之后,谢某谎称自己认识某通讯公司的人,开始向周围的人推销“充多少送多少”的优惠充值服务。由于经常要用自己的手机为他人充值,为掩人耳目,谢某从二手手机市场买来大量SM卡,频繁地更换手机号码。而所有的充值费用均从那张信用卡中支出。

  据悉,去年10月,信用卡主人发现了对帐单上的异样报了警,谢某被抓获。经查,谢某共盗用他人信用卡中的费用20万余元,从中获利10万余元。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