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遭女主人骂后从8楼阳台跳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宠物狗遭女主人骂后从8楼阳台跳下
2009年02月14日 10:5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黄小姐一直后悔不已,她没有想到,她只是骂了英英几句,这只宠物狗就从8楼跳下。

  老公平时工作忙,黄小姐常常要一人呆在家里。为了有个伴,两年前,她从朋友家抱回了一只哈巴狗,取名英英,“一家三口”住在泉州市区名都大厦8楼。

  英英肥嘟嘟的身材,甚是惹人爱。黄小姐对它可好了,给它买衣服,给它洗澡,买新鲜的猪肝给它吃,还暂时把婴儿房让出来,给它造了个舒适的窝。

  英英很粘人,女主人走到哪,它总是乖乖地跳到她怀里,温顺得像只小羊。但女主人有个规定,去哪都行,主人的床不能碰,沙发不能趴,生怕弄得到处是毛。

  可是三天前,英英犯了大忌。一大早,黄小姐起床一看愣住了:英英憨憨地睡在沙发上,红色皮沙发上四处都是毛,旁边还有被英英抓破的口子。上万元一套的沙发被毁了,黄小姐一时火大,上前用力拍打了一下英英的屁股,英英害怕地从沙发上跳下来,蜷缩在墙角。

  女主人一改以往的温柔,对英英骂骂咧咧,她一边拍打沙发的毛,一边心疼地摸着沙发破口。突然,英英冲到阳台,从通风口下一纵身,跳下了8楼。

  黄小姐反应过来后,英英的生命已经结束。她追到楼下,抱着英英痛哭,“只是骂了你几句,你怎么就这样啊!”她好后悔,“英英一走就回不来了,沙发还可以再买啊!”

  女主人说,平时,她最爱英英舔她的手,最爱摸英英的毛,英英在就觉得日子过得特别开心,每次给英英洗澡,英英会像小孩子那样玩水,惹得女主人咯咯笑。“太宠了,从来没这样骂过,骂一下它就受不了。”

  昨天,厝边记者咨询了宠物医生张小姐,她说,狗狗一般不会有自杀倾向,英英应是失足掉下8楼的。(华龙网-海峡都市报 厦铃 晓燕 通讯员 惠祥 聪川)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