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免费抽脂 武汉139公斤胖女孩魂断手术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接受免费抽脂 武汉139公斤胖女孩魂断手术台
2009年02月14日 14:2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重139公斤的女孩李姗(化名),本想通过抽脂减肥,不料竟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前日,她在武汉一家整形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时发生意外,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人士介绍,李姗今年27岁,在她10岁前,体重一直正常。读小学四年级那年,李姗的父亲生病住院,亲戚朋友送了很多补品,父母将这些补品都给李姗吃了,从此李姗开始慢慢发胖。为减肥,她尝试了节食、健身、吃减肥药等多种办法,均以失败告终,到去年底,她的体重竟达到了139公斤。

  过度肥胖不仅令她行动不便,还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心理障碍,由于不堪闲言碎语,她一度欲寻短见,变得沉默寡言,终日躲在家里不愿出门。

  李姗家境贫寒,一家人居住在汉阳,父亲长年在外打工,母亲在家门口摆了两张台球桌,并以此谋生。

  今年春节前,武汉一家电视台报道了李姗的肥胖困扰后,引起汉口一家整形医院的关注,医院决定免费为李姗实行抽脂减肥手术。

  昨日,这家整形医院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医院在为李姗实施减肥手术前,专门安排李姗在协和医院做了全身体检,结果表明李姗属单纯性肥胖,基本身体素质健康,适合做抽脂减肥手术。

  手术定于前日举行,当天中午,麻醉医生为李姗打了麻醉药后,李姗出现药物过敏反应,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医生立即为其实施抢救,后紧急转至协和医院,但抢救最终宣告无效。“本想办件好事,岂料出现如此意外,我们也感到万分痛心!”据这名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医院已派专人陪护李姗的家属,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善后事宜。

  昨晚9时许,记者在这家整形医院附近的宾馆,见到悲伤不已的李姗家属,但他们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