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警方处罚决定 河北男子扬言制造爆炸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满警方处罚决定 河北男子扬言制造爆炸事件
2009年02月19日 16:32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公安机关的处罚决定不服,河北男子张传迎多次拨打“12345”热线,声称如果不给予满意答复,将制造爆炸事件,让防爆警察做好准备。近日,被告人张传迎因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2007年11月,被告人张传迎的妻子与邻居发生纠纷,后住院。张传迎认为处理此事的民警在偏袒对方。2007年11月26日至2008年1月间,张传迎在北京市昌平区鑫地综合批发市场及其暂住地多次拨打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热线电话,扬言将实施杀人行为并在重要地段爆炸事件等。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张传迎的行为应当以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张传迎在开庭审理过程中并无异议。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传迎故意编造爆炸威胁等恐怖信息,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其行为已经构成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依法应予惩处。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张传迎犯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鉴于被告人张传迎认罪态度较好,酌情予以从轻处罚,做出上诉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张传迎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作者: 崔亮)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