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时尚老太网吧上网雷倒网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5岁时尚老太网吧上网雷倒网友(图)
2009年02月20日 09:38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5岁时尚老太正在上网 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由于其便捷与实用,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尤其是年轻人。2月12日,一名85岁的老太太也现身大坪某网吧上网。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以《真时尚,85岁老太网吧上网》为名发帖讲述了这一幕。

  发帖网友“九九天”说,2月12日,他在大坪车站处一网吧内上网,竟然碰到了一名85岁的老太也来上网,当时网吧内不少网友都被雷倒了,“九九天”立即用手机拍下了照片。

  从他传来的照片中看到,一名头戴棕色布帽、斜挎皮包、打扮时尚,但满头白发的老太正在网吧内上网,旁边尽是20多岁的年轻网友们。“九九天”说,老太来网吧找座位坐下后,便熟练地打开电脑,随后打开邮箱发起邮件来。“真熟练,我被雷倒了。”“九九天”说,他当时还专门上前询问了老太,得知老太今年85岁,姓姜,特地来网吧给亲人发邮件。 记者 王薇 实习生 刘维丹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