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女老板咬开布绳报警救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绑女老板咬开布绳报警救丈夫
2009年02月22日 09:2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汉口航空路中奇大厦旁一副食店遭劫。男店主为护亲人,刀架脖子仍奋起反抗,结果被歹徒砸晕。被绑女店主用牙强行咬开布条报警,并及时救下丈夫。

  昨日,记者赶到汉口航空路中奇大厦旁的都得利副食店时,男店主宋克华已从医院做完手术回到店里。他头、面部多处受伤,缝了13针,所幸没有骨折。妻子黄菊美正在接待闻讯赶来探望的亲朋好友,反复讲述发生在昨日凌晨的惊险一幕。

  昨日凌晨2时许,黄师傅与姐姐坐在小店后面的卧室里聊天,丈夫则在外收拾店面。宋克华刚把卷闸门拉下一半,外边突然跑来一个年轻小伙,说要买东西。挑了一件小吃后,小伙给了宋克华5元钱。宋克华低头找零,没想到这个小伙子竟掏出一把10来厘米的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时,又从外面冲进来5个小伙子,涌入后室用刀制住了黄菊美姐妹。在外的宋师傅闻讯,虽然刀架脖子仍奋起反抗,欲摆脱控制去保护亲人。没想到,劫匪操起啤酒瓶砸向宋克华的头部,砸碎3个酒瓶后,宋克华失去知觉倒地,店内3万余元现金及数条香烟被抢。

  歹徒临走时还割断床上的被子,用碎布拧成绳绑住了黄氏姐妹双手。歹徒走后,黄菊美用牙咬开了布条,一边照顾丈夫,一边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张翀 成熔兴 实习生 邓成龙)

【编辑:蓝玉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