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家违法超标单位车辆恢复上路行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8家违法超标单位车辆恢复上路行驶
2009年02月23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23日电 (杜燕 祁琦) 今年1月份北京12家交通违法超标或发生酒后驾车违法专业运输单位,被禁止机动车上道路行驶。23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对上述12家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经过复查有8家单位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效果明显,予以摘牌,恢复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有2家单位整改措施依旧不落实、依旧存在安全隐患的,将继续实施禁止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措施,直至改正为止。另有2家单位交通安全隐患正在整改落实中。

  据民警介绍,在北京辰业液化石油气站,由于是危化品运输车辆单位,这里的运输车都安装了“黑匣子”,但车队管理人员仍未建立机动车行驶信息档案,也未对行驶记录仪记录的行驶信息进行检查和分析,未完全落实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民警表示,“监控设备齐全但没有利用起来,事故隐患依然突出。”为此,北京交管部门仍旧对该单位继续实施禁止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措施,直至改正为止。

  据悉,北京交管部门对全市交通隐患展开排查的重点是公交、旅游、出租、长途等专业客运企业以及专业货运和危化品运输单位;交通违法超标、发生亡人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单位以及各种“小、散、新”社会单位;校车安全状况;发生责任事故、记满12分,以及存在酒后驾车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重点驾驶人;大客车、大货车、危化车、农用车等重点车种和逾期未年检、未报废车辆。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凡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坚决做到依法限改一批、禁驶一批、公开处理一批、媒体曝光一批、挂牌督办一批、集中销毁一批,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对于屡次超标的,会同安监、运管、建委等部门清理出本市运输市场。

  同时,对于今年以来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将集中组织一次为期3天的离岗培训、集中办班,凡安全隐患严重或测试不合格的,建议该调离岗位的坚决调离,该取消运营资质的要坚决取消。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