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火”T恤网上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央视大火”T恤网上受追捧
2009年02月24日 14:40 来源:北京晚报   【字体:↑大 ↓小

点击进入视频

  近日,网上出现了以“央视大火”为主题的T恤。设计者用漫画的手法勾勒出2月9日大火的猛烈和消防员的英勇。有的网友表示不该借央视大火之机做市场推广;另也有网友认为T恤是很好的纪念品,作者很有才。

  “天啊,已经有人把央视大火的事儿做成T恤放在网上卖了,太有才了。”类似的消息在各个论坛不断地传播,随之流传的是一件白色T恤,上面印有正在燃烧着的央视大楼,红色的大火和黑烟弥漫了天空。T恤还标有“2009.2.9”和设计者的网址。一时间,“‘央视大火’T恤,你买了没?”成了网上的热门短语,网友纷纷惊叹设计者迅速的反应和惊人的创意。不过,也有人表示“这个图是合成的”,并对设计者借央视大火之机做市场推广表示不屑。

  据网站设计者称,“央视大火”之“火烧大楼”T恤推出的第一天,网站同时在线用户最高峰就突破了700人。他随后又推出了三款以消防战士英勇救火为主题的T恤,全部售价58元。(记者宋玮)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