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处罚终关停 瑞安"最牛"娱乐场所损800多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度处罚终关停 瑞安"最牛"娱乐场所损800多万元
2009年02月26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2月26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杨小芬) 罚款、停电、停水、拘留、查封……过去的三年里,浙江瑞安塘下镇的东海明珠会所因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遭到多个部门的多次处罚,但是最终仍旧照常营业。2月26日,瑞安市相关部门联合执法,终于将这个堪称瑞安“最牛”的娱乐场所强制取缔,该场所800多万元投资装修也付之东流。

  瑞安塘下镇的东海明珠会所原名碧海云天桑拿会所,该场所设于违章高层建筑内,地上一至四层,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存在消防设施瘫痪、疏散通道不足、采用大量可燃材料装修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2005年,在未得到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营业,随即被瑞安消防大队做出了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没有想到,该娱乐场所的业主在执法部门执法不久后,又私自恢复了营业。

  2007年7月,东海明珠会所还因发生吸毒案被塘下派出所立案处罚。2008年10月,瑞安市消防大队又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停水断电等强制措施关停了该场所。但是,在执法不久后,业主再一次自行恢复营业。

  2008年11月,东海明珠会所经营者和直接责任人等三人又因未经许可擅自经营被塘下派出所拘留。面对如此强制执法,该场所仍是不整改、不关停继续经营。

  面对如此顽固场所,为了尽快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6日,瑞安消防部门依据公安部公布的“六个一律”,吊销该场所营业执照,予以强制取缔。在经过五度处罚后,这家娱乐场所终于被关停了。

  据了解,东海明珠娱乐会所此前共投资了800余万元,此次强制取缔也使得这笔巨款付之东流。(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