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持剔骨刀捅杀女友 留4岁儿子动机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持剔骨刀捅杀女友 留4岁儿子动机不明
2009年02月27日 09:0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高新区南方花园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在家里将女友刺死,留下年仅4岁的儿子。记者经多方走访了解到,两人感情原本不错,事发前男子曾喝过酒。目前,警方已将男子拘留。

  凌晨传来呼救声

  昨日凌晨1时30分,高新区南方花园C三区,值班保安杨洪彬接到5栋4楼业主的求救电话,称听到楼上有人喊“救命”。杨洪彬立即带着两位保安沿楼查看,发现7-4住户家有灯光。

  “我真不该喝酒。求求你们快救救她。”敲开门后,衣服上沾满血迹的嫌疑人李强(化名)站在门口,表情慌张,双手不停地颤抖,他央求杨洪彬赶紧喊医生,还不停用手指着身后。客厅地板上,一女子满身是血平躺在地,脚对着电视机,一副痛苦挣扎过的表情,鲜血渗过单薄的睡衣。旁边,李强的母亲因惊吓过度,痛哭流涕。

  见状,杨洪彬赶紧找来毯子盖住女子上身,同时报警。凌晨1时45分,120赶到,医生没能将女子救回。听到这个消息,李强瘫坐沙发上,低声抽泣。不一会儿,他走进厕所,将一把大约20厘米长沾满血迹的剔骨刀拿给杨洪彬:“是我干的,我喝了酒。”

  自称酒后起争执

  杨洪彬注意到,房间的卧室门紧锁,里面不断传出小孩子的声音,他准备进去看看,李强一把拦住:“里面是我儿子、侄儿和侄女,不要让他们看到,我儿子才4岁。”

  赶来的110民警将李强带到高新区公安分局歇台子派出所。据了解,李强40岁,是一名包工头,平日应酬比较多,经常喝酒,出事前,他刚喝完酒回家,并和受害者发生过争吵。李强对杀人一事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喝了酒,情绪失控。

  据了解,受害女子今年28岁,祖籍山东莱州,户口上和李强的关系写着“非亲戚”,表明两人并未结婚。

  知情人说,两年前,李强曾将小区门口的超市盘了下来,让女友经营。两人平时看上去十分恩爱,不过,保安杨洪彬说,李强喜欢喝酒,而且喝酒后脾气不好,“只要一喝酒,他打电话的时候声音就特别大。”

  警方证实,事发前李强的确喝过酒,和女友发生了争吵。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夫妻”平时很恩爱

  “是他们啊?感情这么好哟。”昨天上午,南方花园C三区5栋楼下,一些邻居议论纷纷,他们不相信这是事实。

  5栋5楼住户许婆婆介绍,经常看见李强两人在小区进出,十分恩爱,女子个头比较高,每次都是挽着李强,“从来没有听他们吵过架。”

  小区物管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杨东云经理介绍,两人2000年搬进小区,一直住在一起,感情不错,家里还有李强的母亲以及两人生下的4岁儿子,“还没有读书,娃儿造孽啊。”

  小区金日秀美容工作室李姓美容师透露,李强经常陪着女友来洗脸美容,都以夫妻自居,“两天前,他还给她买了几百元的美容卡,只用过一次。”(黄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