橇开房门抓破"情敌"下身 女子涉嫌侮辱罪被刑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橇开房门抓破"情敌"下身 女子涉嫌侮辱罪被刑拘
2009年02月27日 10:4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肥东警方破获一起侮辱案。犯罪嫌疑人古某(女)因怀疑丈夫有外遇,邀娘家人强行冲进被害人盘某(女)家中,对盘某进行侮辱,古某涉嫌侮辱罪已被刑事拘留。

  日前,肥东警方接到盘某报案称:古某带人强行用撬棍撬开她在龙岗工业区的家门,冲进来殴打她,将她脸部和下身抓破。警方在现场发现盘某家防盗门被撬坏,客厅茶几被砸,盘某衣衫不整,现场一片狼藉。

  原来,古某认为丈夫张某与盘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为教训张某和盘某,近日,她邀集娘家人来到肥东县龙岗工业区盘某的住处,见张某和盘某正在屋内,古某一怒之下撬开盘某家防盗门闯进去,殴打张某和盘某,并当众脱掉盘某的裤子,用手抓破盘某的脸和下身之后离开。古某意气用事,侮辱他人,触犯了法律。经审讯,古某供认了犯罪事实。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许嘉发祖春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