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事件真相:李荞明被牢头狱霸殴打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躲猫猫”事件真相:李荞明被牢头狱霸殴打致死
2009年02月27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二月二十七日电 (徐向良)“李荞明系看守所内牢头狱霸以玩游戏为名,殴打致死。”云南省检察院新闻发言人刘小凯二十七日下午在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表示,此案暴露了晋宁县看守所存在的管理问题。由于晋宁县看守所监控设备损坏达半年,看守所未进行修理,所以无法提供监控录像。“公安机关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好李荞明一案善后。”

  刘小凯在新闻发布上表示,感谢新闻媒体与网民调查委员会对案件的监督。

  目前,晋宁县公安局局长达琪明,晋宁县看守所所长余成江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当班民警已分别受到撤职、记过等处理。

  据报道,二十四岁的李荞明因盗伐林木被刑拘,今年一月三十日进入看守所,二月八日下午受伤住院,四天后在医院死亡,死因是“重度颅脑损伤”。晋宁县公安机关曾解释称,当天李荞明受伤,是由于其与同监室的狱友在看守所天井里玩“躲猫猫”游戏时,遭到狱友踢打并不小心撞到墙壁而导致,这一解释曾引发舆论强烈质疑。(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