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凶手是老人亲生女儿 杀人动机为继承遗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血案凶手是老人亲生女儿 杀人动机为继承遗产
2009年03月01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州一新村近日发生血案:一对老夫妻被人杀死在自己家中。经过连日侦查,警方的侦破结果令人震惊:凶手就是老人的亲生女儿,杀人动机竟然是为继承父母遗产。

  2月21日中午,警方接到报案,苏苑新村39幢6楼的两位老人被杀害在屋内。警方发现,案发现场门窗完好,没有撬盗、攀爬的痕迹,室内翻动也很少,犯罪分子自带杀人工具入室后还换穿了拖鞋。遇害的老人男的姓郭,73岁;女的姓张,68岁,两人都退休在家,平时很少出门。夫妻俩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但儿子一直生活在上海。

  警方分析熟人作案的可能性非常大,于是传唤老人女儿郭芳进行审查,开始她还伪造现场,试图嫁祸给其同居男友,但经进一步审查,郭芳承认离婚2年来一直没有正式工作,同时又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男子过起同居生活,经济拮据的她屡次向父母借钱不成,就产生了杀害父母以继承财产的念头,并于19日中午实施了犯罪行为。郭芳先在超市买了水果刀,又去药店买了安眠药,随后来到父母家,把安眠药拌在父母的饭里,等他们吃下后又用刀将老人残忍杀害。(顾秋萍)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