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茶突遭"山猪炮"屁股开花 取上千弹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喝茶突遭"山猪炮"屁股开花 取上千弹珠(图)
2009年03月03日 11:5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臀部弹粒密密麻麻
取出的弹粒近千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高兴兴到镇上收瓜菜喝茶,结果却被一伙人用“山猪炮”把屁股炸开了花,这是万宁市乐来镇的文某遭遇的不幸。

  闹市喝茶突遭两枚“山猪炮”

  据文某介绍,他今年28岁,是万宁市乐来镇龙唐村人。2月25日上午,做瓜菜生意的他从家里到乐来镇给人送钱准备收凉瓜。当他办完事情后,就来到闹市一家茶店喝茶。这之前,他并没有和人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可大约10时许,意外发生了。当文某不注意时,突然几个青年人,拿着“山猪炮”和其他作案工具气势汹汹地从背后冲过来,瞬间朝他扔了两枚“山猪炮”。结果一枚“山猪炮”没炸中,另一枚则把他的屁股、手和头炸伤了。当时,血流了一地,不一会儿就昏过去了。慌乱中,作案的人已逃之夭夭。群众看到文某受伤,立即拨打了120和110。

  伤者屁股取出千粒弹珠

  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干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受伤的文某被120急救车送到万宁市人民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势严重,当天中午被转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抢救。

  据参与手术的王医生介绍,文某送来时,臀部已被炸得面目全非,失血过多,但医生经过三个小时手术,输了2000毫升血,将部分弹珠取出,抢救了患者的生命。“取出的弹珠有三四两重,还有好多弹珠还未取出,还需要做第二次手术。”医生惊叹地说到。

  记者在省人民医院创伤骨科病房看到,文某正趴在病床上,臀部包了厚厚的纱布,右手和头部均被炸伤。“你看!这是医生从屁股上取出的弹珠。”文某的家属拿出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上千粒黑色弹珠。记者从文某的X光片上看到,密密麻麻的弹珠“嵌”在文某的臀部。

  “那些人太狠了,我和他们平时没什么过节。”文某自称,炸伤他的人是乐来镇上的人,至于为什么被炸伤,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据文某的家属介绍,一名10多岁的女孩也在事件中被炸伤眼睛,目前在万宁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调查处理当中。(陈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