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行“天天招聘会活动”助17万大学生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举行“天天招聘会活动”助17万大学生就业
2009年03月03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任丽娜)2009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近17万人,就业人数再创新高。在金融危机影响下,大学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今日,记者从山西省教育厅获悉,3月10日起,山西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为大学毕业生举办“天天招聘会活动”,同时启动“2009年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工程”,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

  据了解,“天天招聘会活动”举行时间为3月10日—6月20日,地点在山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从每天上午9时开始(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市场将专门为某一行业、某一单位、某一专业或某种职业举办现场专场招聘会。

  毕业生可以免费参会,山西毕业生网与全省各高校就业网提供网络支持,因故不能到场的毕业生也可通过网络与现场的用人单位连线,进行远程招聘。

  据悉,为使应往届毕业生增加就业选择的机会,山西省教育厅将聘请大学生 “村官”、毕业生流动党员、各行各业企事业单位人员约1万人作为特约信息采集员,在全省范围内实施“2009年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工程”。

  据相关人员介绍,想成为信息采集员可以到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名,也可以通过山西毕业生网报名,就业信息经有效评估,将给予信息采集员一定的报酬。(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