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最雷人"卧铺车":货车放席梦思 全国罕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现最雷人"卧铺车":货车放席梦思 全国罕见
2009年03月04日 10:1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辆货车车厢里居然摆放了3张席梦思床垫,足以容下6人在车厢内卧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该车载8人,昨晨被拦下,经执法队员耐心劝导,驾驶员将车驶入停车场听候处罚

  这可能是全国都难得一见的“卧铺车”。昨天凌晨4点30分,一辆蓝色小货车缓缓进入长寿区高速路出口,早已守候在此的两名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拦截,这辆核载6人的货车里挤了8个人。该车车厢里居然摆放了3张席梦思床垫,足以容下6人在车厢内卧睡。

  群众举报非法改装车

  “一辆牌照为渝BC3957的货车涉嫌超载和改装!”昨天凌晨,高速公路执法七大队接到一个市民电话举报,一辆厢式货车超载3人,正驶向李渡收费站,欲从李渡上高速公路驶往重庆。

  正在长涪高速巡逻的七大队队员接报后迅速赶往李渡站。4时50分,被举报的货车缓缓驶入李渡收费站,两名队员果断上前将该车拦截住,该车核载6人,实载8人。

  车厢改卧铺实为罕见

  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惊奇地发现该货车车厢改装成了一个小铁屋,车厢内设有3张席梦思改装成的6个卧铺座位。

  货车竟当作客车用?执法队员决定依法扣留该车,但驾驶员拒绝配合。经过队员近3个小时的耐心劝导,驾驶员最后将车驶入停车场等候处罚。

  据驾驶员及车上车主称,当时搭载的乘客都是他的亲戚和朋友。目前,执法队员仍在作进一步调查。(华龙网—重庆晨报 记者 常宇 杜海 实习生 廖可)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