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学生助学金被滞留 妇联主席三鞠躬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中学生助学金被滞留 妇联主席三鞠躬道歉
2009年03月05日 14:0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亚市第五中学助学金被“打折”一事的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月4日下午,三亚市妇联主席张蔚兰带领数名工作人员到第五中学向20名受助学生三次鞠躬道歉,并亲自将剩余的两年助学金发放到学生手中。

  3月4日下午5时,三亚市第五中学正式举行“春蕾助困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三亚市妇联主席张蔚兰现场向师生通报此次“助学金滞留”问题的调查结果。张蔚兰首先代表三亚市妇联向20名受助学生诚挚道歉,表示此次春蕾助困行动助学金滞留问题主要是由于妇联工作失误、班子轮换和财务负责人不负责任造成的,目前相关责任人已受到处罚。

  在整个说明过程中,张蔚兰连续三次向同学们说“对不起”鞠躬道歉。说明结束后,20名受助学生高兴地在名单上签字,领取被滞留两年的助学金,此次活动捐助方三亚市亚龙湾希尔顿酒店的负责人也现场参与了助学金的发放。

  张蔚兰对海南经济报客观真实的报道表示感谢,希望本报继续关注和监督妇联工作。(来源:海南经济报 柴彦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