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代言”壮阳药宣称功效持续180小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陈道明“代言”壮阳药宣称功效持续180小时(图)
2009年03月05日 15:3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寨壮阳药盒子上赫然印着陈道明的头像 (网友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都全搜索3月5日报道 NBA明星韦德,万人迷贝克汉姆都曾经被无良商家盗用形象做了壮阳药的“代言人”。这次被“相中”的再不是体育界明星,而是国内影坛以老成持重着称的陈道明。

  这个被网友戏称为2009年度最牛的假广告的壮阳药品名叫“真功夫”。盒子左侧赫然印着陈道明的大头像。盒身背后标明的生产厂家是香港威龙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为香港告士打路科技大厦B座2806。而据一些熟悉香港的网友称,这个地址根本是子虚乌有。而其批准文号是冒用江苏一家企业的。最雷人的是,这款摆明是假药的壮阳药上还写着“功效持续180小时”——网友笑言这款药品持续时间竟然超过了中国最牛的手机超长待机电池。

   而这款摆明纯“山寨”的壮阳药也能摆上柜台,堂而皇之地售卖,令人十分不解。发现这款假药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形容道:“卖假药的小姐一脸正气凌然。”令他哭笑不得。

  据悉,近日正在审议的《食品安全法草案》中有明文规定:社会团体或者其他组织、个人在广告中向消费者推荐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与食品生产经营者承担连带责任。所以现在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代言商品都慎之又慎。但陈道明被山寨商品相中,可谓是无妄之灾。(吴希)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