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敲诈54岁公务员 贴大字报称乱搞男女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网友敲诈54岁公务员 贴大字报称乱搞男女关系
2009年03月05日 16:17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4岁的魏某是国家公务员,与女网友韩某见面发生性关系后,出手大方。韩某的同居男友知道后,与韩某合伙敲诈勒索魏某4次。近日,犯罪嫌疑人韩某、芦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丰满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魏某讲,他在昌邑区某局工作,是一名国家公务员。平时喜欢上网,两年前,他在网上遇到一个叫小梅(就是韩某,自称叫小梅)的女网友。两人聊得很投机,当年春天就在一家高档酒店见了面,几杯酒下了肚,两人就发生了性关系。当时,魏某还给了小梅100元买烟的钱,并留了电话号。

  想到魏某出手那么阔绰,还知道对方是一名公务员,手里有钱,小梅就找机会约魏某见面,但遭到魏某拒绝,小梅很生气。事后,小梅把如何认识魏某并和魏某发生两性关系的事与同居男友芦某和盘托出。“他那么有钱,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得从他身上弄点钱花。”随后,二人合计如何敲诈魏某钱财。

  同年11月份,小梅再次打电话约魏某见面,但魏某没有出来。随后,芦某就给魏某打电话,称其是小梅的弟弟,要求对方给姐姐买生日礼物,魏某没有理睬。芦某立即把电话打到魏某的办公室,威胁对方,如果不肯出来买礼物,就把此事宣扬出去。见没有动静之后,就把电话打到魏某的科长那里,控诉对方在外面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随后,魏某和领导谈话后,立即与小梅和芦某约在一商场门前,给对方1000元现金,并让对方出具一份已收到钱款的收据。正是这一张收据,让小梅他们认为魏某默认此事,且敲诈起来也很容易,也促成了接下来更为疯狂的敲诈行为。

  本以为此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2008年9月的一天,小梅和芦某手里没有钱了,再一次想到敲诈魏某。芦某让小梅给魏某写信,称其母亲去世,让其给银行卡里存钱,并把账号写上了。魏某给对方汇了200元。没过一个月,两人再次以同种方式要钱,遭到拒绝。芦某就写了大字报,上面写着:“魏XX道德败坏,乱搞男女关系,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流氓。”贴在其单位,魏某为了保住面子,不得不又汇了1500元钱。一个月后,又给了对方500元。

  魏某一方面悔恨自己不应该犯下这种错误,一方面又忍受不了对方三番五次的敲诈,终日休息不好、工作不安宁,此事也闹得沸沸扬扬。最终,魏某向警方报了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崔敬 单丹)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