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川中学有望5月12日动工 明年9月前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北川中学有望5月12日动工 明年9月前完工
2009年03月10日 11: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省侨办对外透露,目前我省第一批“侨爱工程”项目已经竣工。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国侨办及时启动了“侨爱工程—抗震救灾温暖行动”,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积极响应,为我省地震灾区定向捐建了215所“侨爱工程”学校和卫生院项目。在四川各级侨务部门积极推动下,“侨爱工程”项目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目前,已有188所学校和卫生院动工兴建,已有2所学校和2所卫生院竣工。

  另据省侨办介绍,北川中学设计方案有望本月确定。据悉,中国侨联是北川中学项目的全额捐资人。新北川中学计划设计为容纳5000人的完全中学,共100余个班,地址位于北川新县城城区内,计划于今年5月12日开工,于2010年9月1日前完工。(记者 石莉芳)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