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医院体检时拳击民警跳河逃逸 警方尚未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嫌犯医院体检时拳击民警跳河逃逸 警方尚未抓获
2009年03月10日 14:3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海淀区清河南岸旁,桥东侧一处隐蔽的污水管道口旁边,三名警察紧紧地盯住洞口,不时地向里面观望。从昨天下午2时开始,一名嫌犯在京北医院体检时,拳击看守民警逃入此地后,这里便一直有警察轮流值班。上午9时15分许,蹲守19小时后,警方从现场撤离,但并未透露在逃嫌犯是否已经落网。

  昨天下午2时许,警方带一男性犯罪嫌疑人在清河北侧的京北医院进行检查,在对男子进行抽血化验时,打开手铐的男子突然拳击警察,并随后一路狂奔出京北医院。随后追出的3名警察在清河桥上将其按住,但在刚刚给其戴上手铐的时候,该男子趁机跳入清河河内,在过腰深的河水中趟到了河南岸旁的一处约一人多宽的假山口,并进入山洞内连接着的污水管道。据附近居民介绍,该污水管道连接了附近很多地段的井口。

  事发后,两名警察换上胶皮外套立即下水用竹竿对洞内进行搜索,但没有任何结果。海淀警方一直派人在此处以及该污水管道可能涉及的几个出口处进行蹲守,却并未发现嫌疑人的踪影。

  昨天晚上,警方还调来了消防队员,消防员带上氧气瓶、潜水服等设备下水进洞进行搜索。但截至昨晚7时,也未能发现该嫌犯的蛛丝马迹。

  昨晚至今晨,警方对清河沿岸进行了彻夜的蹲守。今早8时许,两名警察还在用竹竿对洞内进行搜索。

  上午9时15分许,三名在事发河岸蹲守的警察撤离。据京北医院院长介绍,此前医院里也曾经发生过嫌犯在体检过程中逃跑的事件,但当时现场就将嫌犯抓回。

  目前,警方对此事没有作出明确表态,关于嫌犯的信息警方也拒绝透露,警方撤离后,也没有对嫌犯是否已经落网或发生其他情况等问题予以回应。(记者轩燕龙)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