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风雪天气致使机场关闭航班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风雪天气致使机场关闭航班延误
2009年03月10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0日凌晨,新疆乌鲁木齐市一小区内道路及停放车辆已被突降的大雪所覆盖。受西西伯利亚东移南下强冷空气的影响,9日晚乌鲁木齐普降大雪,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1摄氏度。受此影响,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有小到中量的雨夹雪或雪,南疆的部分地区将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北疆地区气温将下降8~10℃。据气象专家介绍,虽然这场降雪天气对新疆各地的交通和农业产生不利的影响,但降水会缓解北疆旱情。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0日电 (闫文陆 马寒亚) 受到强冷空气入侵的影响,新疆大部分地区普降中到大雪,导致部分地区机场关闭,航班取消或延误。

  新疆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称,这两天伊宁、塔城机场因降雪被迫关闭,阿克苏、库尔勒机场也因受到短时浮沉和航路天气的影响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延误。导致乌鲁木齐飞往伊宁、塔城的3架次航班取消,6架次航班延误。

  据介绍,9日由于伊宁、塔城两地的强降雪使本因早晨8时55分飞往伊宁的南航CZ6821/2、航班被迫延误至16时。同时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伊宁的CZ6823/4、CZ6825/6航班分别被迫延误至18时。大新华快运航空由乌鲁木齐飞伊宁的GS7483/4、GS7537/8和飞往塔城的HU7573/4航班也被迫取消。当日下午18时左右,伊宁、机场航班恢复正常。塔城机场则因天气原因取消。

  昨日虽然乌鲁木齐开始普降中到大雪,但由于乌鲁木齐机场方面对跑道、滑行道处理及时,对10日早上的出港的航班没有受到影响。10日因阿克苏、库尔勒机场因受到短时浮沉和航路天气的影响,飞往两地的航班也有不同程度的延误。到12时,阿克苏、库尔勒两机场天气开始好转,航班恢复。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