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一综合楼起火 儿命丧火海母跳窗致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保定一综合楼起火 儿命丧火海母跳窗致重伤
2009年03月16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保定三月十六日电 (记者 吕子豪)十六日凌晨四时许,河北省保定市区的一企业综合楼起火,殃及楼内一对熟睡中的母子,其中九岁男孩葬身火海,母亲情急之下从二楼破窗跳下,摔成重伤入院抢救。

  记者从保定市急救中心获悉,十六日晨五时十一分,该中心接报称,位于市区乐凯大街的晨光机械厂综合楼一住户起火,且有一妇女坠楼,遂紧急赶到事发地展开救护。目前,三十六岁的郭姓母亲坠楼后伤势较重正在抢救,而九岁男孩已证实命丧火海。

  当日上午八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消防、公安车停在院中,有众多居民围观。起火楼二层东侧一室窗户全无,周边被浓烟熏黑,院内大片积水,失火屋内电视等物均被烧毁。

  据邻居介绍,当时天色尚黑,自己起早出来,发现二楼大火窜出了窗户,楼下横卧一女人。报警后,消防车不久赶到施救。六时许,九岁男孩被救出,但已面目全非,停止了呼吸。所幸大火未殃及四邻。

  据了解,该住宅为原保定市晨光机械厂单身宿舍,整个大楼目前仍为办公、职工住宅两用,楼道内多被占用或改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十六日上午,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已对起火原因等展开全面调查。(完)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