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现柜员机作案新招数 疑犯以假币换取真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发现柜员机作案新招数 疑犯以假币换取真币
2009年03月17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3月17日电(冯昶 李凌 郑海滨)记者十七日从广东韶关市浈江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辖下南门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利用银行柜员机作案、以假币换取真币的疑犯。该疑犯作案手段有别于以往方式,属新招数。

  警方称,被抓获的疑犯涂某军,男,二十六岁,内蒙古人,现已被治安拘留。

  三月十一日中午十二时左右,涂某军带着一张面值为一百元的假人民币来到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中国工商银行柜员机前,插入银行卡操作提取人民币二百元。等钱从柜员机取款口出来的时候,涂某军并没有取走而是以最快的速度用带来的假币更换其中一张真币。等到过了设定的时间,柜员机就将钱自动退回机里面去了。接着,涂某军查询帐户上的余额,发现帐户上没有显示二百元返回的记录,于是就以柜员机故障自己没有取到钱为由向银行索回(涂某军后来供认,如果帐户上的余额显示有二百元返回的记录,那就直接得手了)。银行要涂某军填写相关表格,待查证后处理。

  银行初步调查的结果令人大吃一惊,监控录象显示涂某军在柜员机操作过程中有以假币换取真币的嫌疑,于是报警。

  三月十三日中午十一时左右,涂某军又从租住的韶关市武江区某出租屋来到浈江区熏风路的中国工商银行柜员机作案,结果被警方当场抓获。

  疑犯涂某军对其利用柜员机作案以假币换真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