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同公路发生交通事故19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同公路发生交通事故19人死亡
2009年03月20日 01: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的最新信息,19日发生在哈同公路方正县境内的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乘客41人(定员42人),所有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19日20时40分赶到事故现场时,客车内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黑L49970的客车右前部与一辆车号为黑D29033的货车左后部相撞。客车受损严重,车身已经被破拆,车厢右侧基本已大部分敞开,部分座椅已被拆除扔到道路一旁,车内物品连同破碎玻璃散落一地。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一辆小轿车和另一辆翻在路边沟中的货车,均已不同程度受损,公路右侧的护栏也被撞倒。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19日下午16时到17时,先是一辆轿车因路滑撞到护栏,后面跟着的货车为躲避轿车撞到护栏翻到沟里,黑D29033号货车随后发生了轻微碰撞停在路边,并设置了警示标识。一辆从哈尔滨开往方正县天门乡的黑L49970客车与其相撞。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卫生、急救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全力抢救伤员,迅速疏导交通。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要求相关部门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哈尔滨市长张效廉和副市长王维绪相继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调查事故原因,同时要求举一反三,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做好善后工作。

  据了解,哈尔滨市已组织卫生、民政、交通等部门原地待命,随时准备支援抢救伤员。哈尔滨市卫生局组织的7位医疗专家已赶到方正县人民医院,对每位伤员逐一会诊,并指导救治工作。(记者 高增双、刘景洋)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