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只奥运熊猫22日将离开北京返乡 市民可送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只奥运熊猫22日将离开北京返乡 市民可送别(图)
2009年03月21日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7日,可爱的“奥运熊猫”在北京动物园里嬉戏打闹。在北京动物园奥运熊猫馆内生活了9个月的8只“奥运熊猫”将于22日返回四川雅安新家。据统计,在北京展示期间,8只“奥运熊猫”共接待游客210万人次。两个月后,卧龙的另外3至6只成年大熊猫将来北京动物园,参加迎接国庆60周年的一系列展览。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坏天气没有阻挡住北京人送别奥运熊猫的热情,仅仅一个上午就有5000多人涌入熊猫馆。而8只奥运熊猫悠然自得地吃完早餐后,就爬高上低互相角力,配合着游人的照相机。据介绍,明天11时30分奥运熊猫展谢幕,8只奥运熊猫将开始踏上返乡之旅。

  奥运熊猫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奥运熊猫进京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210万人次的游客。

  早晨8时许记者来到奥运熊猫馆,游人已经来了不少。住在马家堡的郭女士是带着80岁的老母亲来的,“5点多就起来啦,7点多到这时还没开门呢!”

  9时许,游人渐多,室内馆的观景玻璃前游人挤得里三层外三层,孩子们纷纷骑在了爸爸的肩上看熊猫。刚刚抱着竹子吃完早餐的奥运熊猫们开始了餐后运动。一只奥运熊猫爬起了“山”,另外3只奥运熊猫聚在一起,练起了“角力”,圆圆乎乎的身子滚在一起,吸引游人频频按下快门。

  奥运熊猫明天将挥别北京,踏上返乡之旅。明天早晨8时起市民还可到这里送别奥运熊猫。工作人员还提示说,以往每天的参观高峰会在10时左右来临,预计明天游人会更多,请市民适当安排参观时间。(孙颖)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