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警方侦破特大假币案 缴货假币五百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周口警方侦破特大假币案 缴货假币五百余万
2009年03月23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三月二十三日电(史宝银 张超)来自河南省周口市的消息说,该市警方二十二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购买、出售假币案,收缴假币五百余万元人民币,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据介绍,三月十日,周口警方接到民众举报称,近期有人在周口市境内进行假币交易,警方接到线索后迅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二十一日夜,专案组得悉犯罪嫌疑人第二天将在鹿邑县城交易。警员们迅速前往,经过一夜的追踪,确定了购买假币及贩卖假币的犯罪嫌疑人。

  二十二日十一时许,警员们在一辆鹿邑开往安徽省亳州市的公共汽车上,当场将购买假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缴获“HD90、HB90”版百元假币三十四万元、二十元假币两万元。随后,警员们又在鹿邑县城一旅店内将贩卖给王某假币的上线周某抓获。

  此后,警员们一路在旅店内蹲点守候,伺机抓捕周某的妻子孙某。另一路立即赶往假币可能存放处进行搜查。当日十二时许,孙某落网。十三时许,警员们在假币存放窝点缴获“HD90、HB90”版百元假币三百八十四万元、五十元假币七万元、二十元假币七十三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