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包被抢女子狂追两里 歹徒大喊倒霉弃包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提包被抢女子狂追两里 歹徒大喊倒霉弃包逃跑
2009年03月23日 18:05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破包追那么远,今天真够倒霉。”21日晚,一歹徒在深夜抢了一女子提包,没想到女子狂追两里路。歹徒气得大喊倒霉,最后弃包逃走。

  包被抢了她一路追去

  周女士今年45岁,家住昌北凤凰花园。21日晚9时左右,周女士骑自行车回家,行至丰和北大道与庐山南大道交叉口时,她感觉自己被人盯上了,于是加快速度往家赶。

  果然,还不到一分钟,后面那名男子骑着车追了上来。周女士刚看清楚那男子穿一身黑衣服,就感觉自己的车后座被人使劲蹬了一脚。她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失去平衡,连车带人摔在地上。黑衣男子则飞快夺过她的提包,跨上自行车就往凤凰城社区方向逃去。

  提包里有自己辛苦赚来的三百多元钱!周女士顾不上摔得满脸是血,爬起来就想追,结果发现自行车链条坏了。她立即掏出手机一边给丈夫打电话,一边朝着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

  丈夫出马截住歹徒

  周女士一路追一路骂着那名男子,不知不觉竟追了将近两里路。这时,她听到前方传来自己丈夫喊抓贼的声音。

  原来,周女士的丈夫在接到她的电话后,立即骑摩托出了门。刚走了不远,他就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和妻子描述的抢包者极其相像。而且那人自行车上就挂着妻子平时用的那个提包。他于是大喝一声,骑着摩托车就冲了过去。那名黑衣人吓了一跳,跳下自行车就朝路边的小路奔去。周女士的丈夫也丢下摩托车,一边喊抓贼一边追了上去。

  喊倒霉歹徒弃包逃走

  就在自己丈夫截住歹徒追赶的时候,周女士也正好追来了,而且比丈夫更早接近那名歹徒。正仓皇逃窜的歹徒一抬眼看到周女士竟然追上来了,比听到她丈夫一声断喝更加心惊胆战,当时就愣了一下。随后骂骂咧咧说道:一个破包追那么远,今天真倒霉。

  被两口子包抄的歹徒为了脱身,将提包往远处一扔,然后朝旁边菜地窜去。周女士赶紧喊住丈夫一起找包,等找到包发现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少时,她铆足的那股劲松了下来,才感觉体力消耗太大,全身都有点酸痛了。(白佳铃 刘斌)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