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杀死78岁养父被判死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当街杀死78岁养父被判死刑
2009年03月25日 12:2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三进宫”的谢强还是不知悔改,在第三次刑满释放后,他在巴南区街头,将自己的养父杀死。昨日,市五中院一审对谢强判处死刑。

  谢强今年将满40岁,是养父谢大培一手养大的。20岁那一年,因犯盗窃罪,谢强被判刑6年;1997年,他又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刑5年;2002年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刑3年,2005年2月27日才刑满释放。

  因为谢强太不争气,养父管不了,大约6年前养父再婚后,就没有和谢强一起住了。特别是最近两三年里,养父子关系更加紧张,两人甚至打官司断绝了父子关系,谢大培还收回了自己赠与谢强的一套房屋。

  2008年8月,谢强因不满养父收回赠自己的住房,迁怒到养父的再婚妻子王某身上,就产生了杀死王某的念头。2008年9月23日晚上,谢强看到谢大培和王某一起路过巴南区鱼洞新市街,就持刀追上二人,对王某一阵猛刺。谢大培阻止谢强,谢强把刀刺向了78岁的谢大培。二老双双倒地死亡。

  5天后,当警察在巴南滨江路遇见谢强并按例进行盘查时,谢强对警察说:“就是我。”

  法庭上,谢强对自己杀人一事没有任何辩驳,他只是说“之前并没有计划要杀养父”。因为犯罪情节极其恶劣,法院依法判处其死刑。(记者 肖玉 实习生 魏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