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拥抱动作接住跳楼女友被压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用拥抱动作接住跳楼女友被压死
2009年03月25日 17: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件实录:当女友从7楼纵身跳下后,他一把接住。不幸的是,他救下了女友,自己却被当场压死。有目击者说,直到倒地时,他的身子仍垫在女友下面。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警方正在做尸检。目击者袁先生回忆,当时,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吵架,不知道为什么,女子突然跑到7楼,准备跳时,两个人还在对话,只听男的说:“不要跳,以后什么都听你的。”

  这名男子很紧张,在楼下来回走动。过了许久,突然,楼上的女子纵身一跳,楼下的男子赶紧伸出双手,做了个拥抱的动作,没想到真的把女子接住了。接着,两人一同倒地,男子在下,女子在上。

  事发地点附近一个茶叶店老板说,两人是情侣关系,租住在7楼。

  记者从泉州万祥微创医院了解到,坠楼的女子姓彭,身上多处骨折,至当晚10时记者截稿,她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由于需要手术,现场又没有她的亲属或朋友,医院正到处联系她的亲人。

  在医院,彭某躺在病床上,脸肿得老大,意识还不是很清楚,一会儿说自己30岁,一会儿说18岁。“我是在哪掉下来的,是我自己跳下来的吗?”彭某自称是湖北人,但对于其他事情却记不清楚,事发前的状况也一问三不知。

  不久,警察赶到医院。彭某对于记录和拍照十分敏感,警察一再表明身份,她才勉强接受调查。在她断断续续的回答中,大致了解到死者姓王,湖南人,两人在一起3年,去年年底到清濛租房同居。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戴厦铃 陈东升 林良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