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通勤车上发现疑似爆炸物 警方成功排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通勤车上发现疑似爆炸物 警方成功排险
2009年03月25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林三月二十五日电 (苍雁)三月二十五日九时二十五分许,吉林市一家超市的通勤车上发现一个疑似爆炸物装置。警方闻讯后出动搜爆犬现场排爆,并成功排险。

  吉林市公安局拆弹专家到现场后立即对被安装疑似爆炸物的通勤车进行排查。不久,身着防护服的拆弹专家小心翼翼地将疑似爆炸物取出车外。据目击者称,疑似爆炸物是一个小盒子。神秘小盒被取走后,为防止有遗漏爆炸物,警方还调动三条搜爆犬,对通勤车车厢内及车底部,进行了详细地排查。

  据悉,当日这辆通勤班车从超市发车后,就在距离超市不足百米的路口,司机发现车厢内有一神秘小盒,遂立即向超市方汇报,并及时疏散乘客。

  十时三十分许,警方成功将疑似爆炸物排除。警方表示,目前涉嫌安放疑似爆炸物的嫌疑人已经进入警方视线,被安放疑似爆炸物的通勤车已经正常运行。

  记者了解到,此前该超市已多次被放置疑似爆炸物。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